樂在木工-塗裝玩做舊

最近迷上玩彩繪做舊塗裝的玩意兒。

除了能休閒娛樂,一方面也因為部落格好久沒PO文了,

就拍拍照拿來充充版面囉!

這是好友劉文華送我的"和成龍年陶板月曆"。
上方的陶板飾品,龍年過了月曆撕完了,就這樣順理成章可以拿來玩了。





這是陶板與木框的局部放大。

然後就不客氣地動手支解囉。

一開始先糟蹋木框!

然後再塗上私人特調的乳膠漆!
仿間有賣很多的特殊彩繪漆,但是我窮買不起!
只好使用工程用剩下的殘漆,來玩我的彩繪塗裝囉!

木框上銀色想做金屬質感!
陶板噴了金色想做古銅質感!


金色太耀眼在上一層壓克力原料!
趁還沒乾偷偷的擦掉!


研磨外框的角落那個焊接的假象!


然後在四周補色。

接著染黑!

金屬外框的雛型出來了!

陶板也給它染黑!

趕緊偷偷的再擦掉!

可能是我窮,我買的銅製品都會長銅綠,所以在來上點綠色漆囉!

然後的然後...我不會告訴你~我有再修飾過的完成品就出現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過程忘了拍照!



這是前後的比對圖示囉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